剛剛哥哥打電話給我,才發現在哥哥電話之前,還有一通未接來電。


啊!我的校花同學!〈笑〉


我想她應該是剛好下班後,要找我吃飯吧!〈笑〉


果不其然,她禮拜天剛燙了新捲髮,超想看的我,被她唸說,


「你剛剛去幹麻啦?!怎麼沒接到電話啦!」


所以說!手機這東西還真不能一直視之為無物!〈笑〉雖然我一直很想從手機世界消失。〈笑〉


不過!!!大家要找我吃飯,真的很機動耶!〈笑〉我家老爸可是五點半就煮好等大家到齊了耶!!


大家至少下午四點前跟我講嘛!!!〈笑〉


不過,禮拜天剛燙的她,到今天已經有些快瘋了!〈笑〉


「是誰說捲髮超好整理,不用梳也不用抹東西的?!」兩個女人在電話裡,同時怒吼!!


上面這句絕對騙人!!!除非大家嚮往瘋女十八年的造型!!


不整理它,絕對毛到想殺人!!甚至被人殺!〈笑〉


燙捲髮兩年來,最近終於有點抓到訣竅感。但,我卻已經想回到清湯掛麵的日子!〈笑〉


洗完噴上些保養液,隨便亂吹就了結的日子何其快樂呢!真的作夢都會笑!


但,至少讓大家都看過一遍再說,是我的打算。〈笑〉


啊~~好想看大家喔!!


不過,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投捲髮一票,是要怎麼辦!?〈笑〉


懶惰的人,果然沒有美麗的權利!〈笑〉


 


兩個女人在互吐捲髮甘苦談時,講到捲髮不可缺的髮罩。


同學說,昨天她男友家只有旅行用的那種小的,髮罩根本罩不上去!!


不得已的她,只好一手拿髮罩,一手拿吹風機!


每每吹完頭,都還要用毛巾包著才可以拿下來的髮罩有多燙啊!!!


同學苦笑說,真的超慘的!!


更甚,她花了129圓的髮罩在高溫下還有塑膠溶化味。


很久很久前,自己的吹風機壞掉時,我就請設計師幫我訂一隻她用的!


專業用的應該很專業吧!我是這麼想的!〈笑〉更甚,透明外殼,同時兼具設計感!


雖然價錢似乎相較於市面上的高了些,但用了那麼久以來,還真的無可挑剔的好用!


髮罩亦同!我也是請設計師幫我訂一個她在用的。150圓。這個倒跟同學的相去無幾。


同學笑說,你的東西都是專業級的耶!


哈哈哈!開玩笑,我甚至連剪刀都想過要買說!〈笑〉


【不過,設計師臉色一變,說她們用的剪刀很貴!我如果只是要剪個小分叉不用買到那種的。】


跟同學說,你下次來我家看看吧!有喜歡的話,我再幫你訂!〈笑〉


這大概是跟設計師熟識的唯一好處吧!〈笑〉可以買些有的沒的!〈笑〉


啊~~~~~我想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