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是靠近陸龍灣的寧平古廟。


據說說很久很久以前,有三位老和尚覺得這邊很適合修行,前有河、後有山,


就在這邊蓋起廟來!


總共有三個,上廟、中廟、下廟,依照廟的高低位置命名。


先來張俯瞰圖!當地人都穿著塑膠拖鞋健步如飛,我穿著人字拖舉步維艱!


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滾下去...,雖然這樣速度就大勝當地人了!!>"<



我徒步走都覺得汗如雨下,腳又酸!


老和尚還要蓋廟,還要天天走來走去,真的很厲害!




這裡算下廟吧?!


大部分人都走到這邊就停了。


可是我充滿好奇心~~。


but,路在哪ㄚ?!



台灣人也沒在怕的,


導遊怕累根本沒上來,我們就看到有路就開始找。


不過,這也太黑了吧!!!



剛剛看到廟的後面,我們走到山洞中了!



中廟來了。


看到照片右方的一片漆黑嗎?


不要懷疑,你要走上去上廟就要經過那片黑!


要去這個點的遊客,請千萬帶著手電筒!


黑不打緊,還要走過很高的山洞內的階梯,要不是同事們有帶手機,我應該就會摔的很漂亮!



裡面都沒燈,真的很可怕。



建築也很有中國風吧!





有沒有覺得老和尚們很厲害。


雖然因應地形,室內設計有點詭譎,可是我也蓋不出來,所以還是佩服。



美景當前,心曠神宜哩~~。


雖然還是熱!(笑)



忘記這間是什麼耶。



樓梯,樓梯,北越好多樓梯喔~~~~~~~~~~~~~~~~~~~~~!(吶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