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不懂,為何售票小姐一定要畫上那個圈.....。


好好的一張票,卻活像被孩子塗鴉過。


看到這,我只想到監獄....


到底高鐵內可不可以照相啊?!


不敢過度猖狂的我,只能匆匆偷拍一下,就火速裝沒事地上車!〈笑〉


高鐵美嗎?!


如果你覺得大嘴鳥漂亮的話,那我想,你應該也會覺得高鐵美呆了。


不幸,本人對大嘴鳥的外貌不予置評。


我已經睡飽了。


事實上,也已接近目的地。


且!直到我聽到熟悉的高八度聲調,我才知道,原來我〝親愛〞的同事就坐在我前面!


上帝憐憫,讓我們在即將到達目的地前才相認!


謝謝您!對您的寬厚,致上無盡謝意!


相較於上回,來回超過十個鐘頭的長征遠拔。


九點十三分!上回的我,可能還沒到台中;


而今,我已站在台南!週遭一片荒野的歸仁!


據昨日來自各方的消息,磅礡大雨,甚至路上行舟的台南在等著我們。


明明是要去拜訪客戶,夾腳拖鞋卻也因上述警告出現在我們的行囊中。


但,雖不似早晨離開的台北天空那樣的溫熱,亦不似大家所形容的悲壯。


倒是不只高鐵內部,台南的溫度,讓我今日一整天舖棉外套沒有離身過!


是我太怕冷?還是台南溫度太低?〈苦笑〉


 


好希望看看工廠跟車站以外的台南,卻怎都無法如願。


每每坐在工廠派來的接送車內,隨著車子在大小巷弄間穿梭,看著逝去的一幕一景,


對於自己到底身在何處?要去何處?沒有實感,也摸不著頭緒。


但,出差或許就是這麼回事,沒有任何可能的時間,一分一秒也要儘早回台北。


上次出差,工廠幫我們準備了便當,好吃。


這次,不同工廠的經理直接帶著我們去吃台南名產?周氏蝦捲。


好吃!


可惜我的同事明明就沒在減肥,卻硬是推掉經理要帶我們去吃蜜餞的邀約!


雖然蜜餞吃多不好,但我喜歡去當地人帶路的店!能再沾染些台南氣息就好了!


 


上次,A工廠開了賓士來接我們;這次,B工廠用造價兩百多萬的JAGUAR送我們去坐車。


台灣的經濟實力?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