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的餅,超漂亮的!


媽媽說,我喜歡中式的,你結婚我們就訂中式的那種!!


不然,你們年輕人給這種,我們老人家就訂中式的,分開也可以!


甚麼都可以扯到我結婚....,我的無敵媽....。


恩......。


恩恩......。


本想吃披薩最單純的味道,點了紐約原味〈番茄+起式ONLY〉


結果,還是冠燕點的重口味勝!!瑪格莉特。


這年頭,口味太清淡,還真的吃不太下去。〈笑〉


我最討厭的麵條就是圖片的這種!


所以我也最討厭最討厭吃陽春麵.....。


我點蒜香甘貝鮮蝦,本來想是個簡單的味道,結果是紅醬...


味道不喜歡+麵條不喜歡,這盤等於原封不動被退回廚房。


吃一口要配兩口無糖熱紅茶,不過,月經來的時候,吃這個應該很補!


巧克力滿點,糖份也滿點!!


N.Y. PIZZA。每次走安和路那都會路過的地方!


下次我會想再去試試其他PIZZA,僅止於此。


 


晚上,媽媽帶我去中和看中醫。


聽說每次電話掛號都像CALL IN,初診一天還只有五個名額。


昨天奇蹟式的幫我掛到號,老媽整個就開心。


結果醫生一看到我舌頭,馬上就說:「不能吃冰的啊~~~~~~~~」


我苦著一張臉,我沒吃冰的啊.....


醫生笑笑:「水果!!!」


醫生限制我睡前兩個鐘頭禁吃水果。不過聽說熱一點的水果有:荔枝、龍眼、蘋果。


我整個聽完就是個無奈臉:前面兩個是季節性水果;後面那個我不愛.....。><


不過,除了水果外,該問的還是要問


我:我可以吃辣嗎?!


醫生笑笑:適量OK。


我:那....咖啡呢.....


醫生還是笑:我不反對耶!不過,一樣適量就是。


我:OH!YA!


這兩個OK,其它我都無怨言了。


 


因為我很難找到時間來看醫生,媽媽希望醫生可以一次開給我兩個禮拜的藥。


不過除了我的狀況,不適合同一帖藥吃太久;醫生也笑說:「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吧!」


「吼~~~~~~~~~~~~醫生!!!我應該換工作吼~~~~~~~~~~~~」整個講到我心砍了啦!!


雖然要看個醫生,跟傑尼斯演唱會一樣有得搶;報到完還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不等,


可是醫生真的可愛!!希望他可以把我這個已經寒入骨的身體變得暖呼呼的!


回程時,媽媽去看衣服;我直闖寢具店!


這隻猴子好可愛~~~~~~~~~!


想問店員說,是不是還有其他動物,如果可愛,我可一併打包回家。


店員:「恩,其實我們這個特別是FOR小朋友的...所以也沒有進很多種。」


哈哈哈!我這個假大人!


480大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