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河馬杯!


今天下班後,跟同事借了她的杯子說想要拍照放在部落格裡。


豪爽的同事二話不說地拿給我外,甚至以要拍給客戶看的高規格對待!〈笑〉


別懷疑,掌鏡的是同事;在旁邊拿著黑背景的是我!〈笑〉


看到同事把「ㄍㄟ  ㄒ一」 都拿出來時,滿臉的錯愕的傻笑實在不足以表達本人的震驚!〈笑〉


我只是想寫篇文章罷了~~~~~〈轉手指〉


一個百元,現正熱銷中喔!


僅外銷海外的商品,數量有限,要搶要快!


除了河馬、鱷魚外,其他尚有:長頸鹿、豬、狗、貓、lion、大嘴鳥!〈笑〉...etc。


意者請內洽!


 


每週一三五的商業書信課程,要持續到九月中的我;


為了生涯規劃發展,今天起開始為期半年至一年的廣告設計課的哥哥;


為了事業第二春,也始終不忘擅用退休後時間的爸爸,也同樣去報名了殯葬禮儀課程。


據說每週二三四五,從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,為期兩個半月!


世界上有沒有那麼拼的爸爸!〈笑〉


我想要是我退休了,大概真的每天在家吃飽睡;睡飽吃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