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旺!!!!!!!


兩歲!!!!!!!


皮皮的一倍半大!卻一樣溫馴!毛超好摸的,跟皮皮有的拼!


今天下午跟同事去某家公司拿東西後,轉戰文具店大採購。


本來採買清單是我寫的,但因為〝牠〞讓我一整個瘋狂!


完全不是去買東西,變成去跟來旺玩!〈笑〉


跟害羞的皮不一樣,


聽老闆跟老闆娘說,來旺超自戀的!


完全願意乖乖地擺pose給人照相!還會看鏡頭呢!〈笑〉


而且牠真的對我手上的相機超好奇,一整個大頭跟大鼻子猛湊過來,


一旁的同事笑說,來旺好像想把相機吞下去!



來旺如果自己想要上廁所的時候,牠會自己去咬繩子喔!


不過這次老闆為了讓我照相,特地去拿繩子來給來旺。


害來旺最後一直望著在我身後算帳的老闆娘,想說,給我繩子又不帶我出去,是怎樣!〈哀怨〉



對狗狗腳掌有偏愛的我,當然不能忘記跟來旺握手手。


皮皮如果是M size;來旺絕對是XL!〈笑〉


老闆娘也戲稱說,跟老虎腳掌一樣大!


一直擺POSE,讓我照相的來旺,累了!〈笑〉


老闆娘笑說,以後要買文具可以先打電話來,他們可送貨到府;要看來旺,請自由前來!


 


還好今天跟我去的是人很好的同事,完全不在意我一直跟來旺玩!〈笑〉


而且老闆娘最後算我們七五折喔!我想可能有一點點看我那麼愛來旺吧!


硬為自己曠職找藉口的OL!〈笑〉


I like big dog!!!!〈愛心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