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只是冰山一角。


杏鮑菇、秋刀魚、絲瓜、蛤蠣、金針菇、玉米、甜不辣、豬血糕、香菇、


雞腿、雞翅、雞肉、豬肉、筊白筍、培根蘆筍、米腸、花枝丸、花枝、香腸.....。


共十五人份的食物,滿滿滿。昨天烤不完,今天繼續!


我說我要從胖洋蔥變成s號洋蔥,但今天吃完,整個往L號前進....。


不過,烤肉地點剛好在中和,我看中醫的附近。


大漢橋→直直騎→看到警察局待轉→板南路→連勝街左轉!


又學會一條路,開心!



KAREN這次去日本,又幫我帶了四本回來。


這個是我沒有的!!


 


知道我要減肥,大家都要帶我去運動。


MR.山開出:騎腳踏車、打棒球、游泳的課程;


MR.蔚要帶我去打羽毛球。


兩個超積極幫我開菜單的人,整個讓我要閃都閃不掉。


藉口說我要去買運動服跟運動鞋!


蔚先生直接說,這禮拜讓我治裝!運動課程從下周開始!


就算我要去學西班牙文,他說那我可以把運動服先放他那邊,直接約我下課後打球!


我是要變成S號洋蔥,可是沒想朝健美洋蔥前進耶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