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壽司定食。280。



蕎麥鍋燒湯麵。110元。


美觀園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有加味精,我吃完好渴喔。


 


近中午健檢結束,決定先跑去西門町看看有沒有甚麼新電影再說。


小布的新片「魔球」禮拜五才上,就是它了!


十一點的西門町,真是人少到可怕,買票也一點都不用排隊。


 


雖然我對於大聯盟,一知半解,剛開始一堆現實中真的有的人名,是讓我有些不懂。


可是那真實的情感是可以被傳達的。


那理所當然的現實,也同樣是讓人無助跟心疼的。


小女孩純真的動人旋律,如果有出片,我要買!!!!!!!!!!!!


雖然不甚認可大聯盟的作業流程,可是可以一看喔!



熊貓珍珠奶茶。


珍珠有黑色的跟白的耶!不過兩者都沒啥味道。


好奇心會殺死貓。


 


我之前上班用的包包,經過多年摧殘,已於前些日子跟我告別。


我就拿原本是買來要當兩天一夜小旅行用的曼谷包,先檔著。


可是男友嫌它過大。


最近下雨,我又先拿了之前買的小小小包,好可以塞進後車廂。


可是男友又嫌它太小!


拿著他的雨傘當圭臬,至少要是可以裝進它的,但又不能過大。


這幾天只要有經過有賣包包的地方,他都會很認真的要我選個適合的上班包包。


 


今天剛好來西門町,他當然不忘要我再次重新審視這個課題。


先是去看了幾款韓風包,可是他以專業角度分析,當包包所乘載東西過多時,那個磁環將無法扣上。


然後,那種合成皮的,我也沒有喜歡的款式。


然後潮牌有出羽絨衣材質的包包,可是先不提那尺寸也過大外,想到髒了就難處理;


而且我沒法忍受一個要價四千的包,受到風吹雨打。


然後另一款,全都是猴子臉的卡通風防水包,大小ok,可是提把太胖,揹不住!


而且也要價兩千三左右!!


 


西門町繞過了,萬年也去了,接著,我們前進誠品碰碰運氣!


在二樓的,我看到了類似長夾放大版的包。


也可以當手拿包,也可以手提,也可以斜背。


容量不大,可是勉強可以放下男友的雨傘。


我也覺得那款設計還不錯,就跟店員問了顏色跟價格。


粉紫、灰、咖啡,三種顏色的材質還不一樣,價格也不一樣。


我以為一個七百多,一個九百多,還認真在鏡前比劃。


結果正當我想跟男友確認七百是哪個顏色時,


男友說:「不是七百,是七千....」


我:「甚麼?!?!」


原來是我完全沒有聽到後面那個位數,我給人家少了一位數啦!!!


媽呀,這個比厚片土司沒有厚多少的小東西,要價近一萬塊!!!!


再者,小的有眼不識泰山,看著不太認識的牌子,只覺得我誤闖山寨。


驚魂未定的我,已經打算打道回府,沒法再次承受現今物價的打擊。


男友提議了,要不我再買個小一點的曼谷包?


ok啊,如果不要是那誇張的蝴蝶結款的,我可以考慮。


西門町的奧黛莉,只有三個花色;鮮紅、天藍、豹紋。


這個只要650......,貨真價實的三位數....。


上班用,這個就好了!還防水喔!



回來求知的結果,


s牌是某香港名牌的副牌,聽說真皮包上萬屬正常。


但我那款似乎在香港當地只要四千左右!!價差一倍的話也....


唯一的收穫大概是找到一個去香港尋寶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