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不是屬於寒假假期中的新年。


昨晚雖然晚睡,早上也知道媽媽進來過。


或許沒睡很好;或許也還可以賴床,但早些起來亦無妨。


寒風中,幫媽媽拜拜,成了我一早起來的第一個工作。


幫八樓、九樓的大小樹們綁上緞帶,是我第二個工作。


第一次覺得爸媽怎麼種那麼多花花草草?!


綁到暴露在寒風中的手都失去知覺時,我有一瞬間閃過這事。〈笑〉


不過,跟哥哥兩人,久違地可以一起幫媽媽做事。


雖然手很凍,我還是開心地努力完成。


因為不知道這畫面可以持續到何時。


時間一直過去;緣分卻不會等人。


現在的我,更懂得珍惜二字。


不管什麼事;不管願不願意;不管喜不喜歡。


跟每個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人,好好度過從相遇開始的每一分秒,才是重要。


永遠不要忘記愛跟笑這兩件事,今天的我這樣跟自己說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