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只有蘋阿姨跟小阿姨要看男友。


結果不知為何一傳十,十傳百,場面搞得比除夕夜那天人還多!〈笑〉


又勞煩阿姨下廚!謝謝阿姨!!


 


不過,哥哥一直搖頭,看你分手怎麼辦!


我笑,大不了就一年換一個啊!看久了,大家也會膩了吧!


 


不過,今天結束後,男友也笑說十一號就換你了!


我今天讓他看了四個阿姨、一個小舅、一個姨父、一個表弟。


他也準備了六個姑姑跟兩個叔叔的場面歡迎我.....這傢伙...!



歷史博物館,從一月二十九號到五月一號左右,展出瀋陽故宮的清朝物品。


裡面有后妃的衣服,整個就是讓我非看不可!!!


磁鐵,兩個一組,120元。可惜不能自己搭配!


我只留藍色那件;黃色的就給男友。


反正他一心就關切著龍袍上有沒有九條龍,剛好給他件黃的,讓他回去數個痛快!


 


皇帝用的果然都是好東西。


玉不管是白的,還是綠的,都純透的讓人驚艷;寶刀的金柄也是璀璨逼人。


朝服的繡工之細之外,至今仍是不減當初的鮮豔!


墜入時光隧道的一日,感受盛京的氣派。



巧克力百香果慕斯;巧克力烏龍茶蛋糕捲。


怡客咖啡,共198。


蛋糕捲好吃呢,雖然我真的吃不太出來烏龍茶的味道。


不太喜歡甜食的男友,卻很不抗拒陪我喝下午茶!〈笑〉


雖然越吃我越胖,他還是始終苗條........。〈火〉



博多炸雞拉麵。



咖哩可樂餅。



燙青菜。超好吃!!!


 


本來想帶他去板橋後站吃關東煮的。


結果,在我要走去天橋的時候,我看到了它〝博多拉麵〞!


原來它在那~~~~~~~~~~!


馬上興奮地跑過去,剛好有位置呢!LUCKY。


豚骨湯頭還是超好喝!燙青菜我第一次點,很好吃呢!!讚讚讚!


 


一直吵著自己嚴重變胖,明天他要開始我的魔鬼瘦身課程!


上次打羽球都是餵球給我的傢伙說,明天他就要讓我除了鐵手之外,也要跑到鐵腿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