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喔!!!!!!!!!〈笑〉

 

昨晚跟朋友說,我想三月的時候去日本走走。

 

友人笑說,你五月再跟我一起回去啦!

 

久違的歸國,友人聲音充滿了雀躍神情。

 

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親友;可以吃到想念的味道;可以站在自己熟悉的土地。

 

家,我想在這一刻,已經擴大成了那整片的土地;而,想念,迴盪其中。

 

友人計畫先去廣島,找去年也來台灣看演唱會的恭ちゃん。

 

「ivy,恭ちゃん一定會帶我們去吃正統廣島燒喔!」友人笑著說。

 

然後,友人要去大阪看寶塚的演出。

 

她一直鼓勵的人,終於成為男役首席的初次公演,極具紀念意義的演出,友人說她一定要去!

 

「如果你要跟我去的話,三月底要跟我講喔!我幫你訂票!」

 

友人還說,如果我跟她一起去的話,她可以帶我去大阪觀光!

 

「還可以帶你去京都喔!」友人補充說。

 

世界上有沒有那麼美好的行程,還是一對一的觀光導覽!〈笑〉

 

跟著友人日本跑透透,我想我只要把錢跟人準備好外,一切都不用擔心!〈笑〉

 

只是,跟我原本的計劃有些出入呢。〈笑〉

 

天人交戰四字,是這樣寫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