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~~~我來了!



這個門也太可愛!





這隻好可愛~~~覺得它哭的樣子很可愛的我,是不是很過分~



愛神的劍嗎?


圓滾滾的小叮噹真的很惹人憐愛



棒球版叮噹~~!



自以為補上班的日子,應該不會太多人。


結果人山人海的現場,讓我這個小矮人只能在夾縫中看到小叮噹的頭頂。


也同樣傻眼人多的老公只好跟我說,拍一隻是一隻囉!







而且龜毛的我,就是只要這樣一隻的叮噹。



靜香的禮服好好看~~。



時光機~~



我也想躺在大雄奶奶的腿上~~。



我在那邊自己看自己的,老公負責幫我拍照。


「那個!」


「那隻!」


只負責指的我。



可以都沒有拍到旁邊的人,算他厲害!



技安妹,好可愛~~。



被媽媽罵了的技安~~,要認真打掃哩!



被咬掉的耳朵的小叮噹。









我買記憶吐司套餐;老公買銅鑼燒套餐。


飲料可以選奶蓋綠、奶蓋紅、可可等~~,我選綠茶,有點太甜。


不過看在小叮噹可愛的份上,原諒它。



記憶吐司有三種口味:草莓、香蕉、原味。


就是已經烤到像餅乾的感覺,還不錯吃。


現場還有各種禮盒。


不過像我跟老公的套餐就各要175大洋。


老公一直念說,真好賺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