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,我真的不懂為什麼,好累好累。


忙碌,理應會讓時間變快;但,沒有。


每周固定的體力,自己知道所剩無幾,但還有兩天得過。


早上的熱水澡、特大杯的咖啡、豐盛的早餐,一點都沒有讓我精神好些。


今早的我,動作都是慢的。


結果,fedex外務人員看到我就說,你感冒了吼!氣色很差喔!


回他一個苦笑。


fedex外務人員倒是馬上說,請假啦!〝不然,如果你這樣出錯,要怎麼辦?!〞


一語驚醒夢中人。


人在不舒服時,除了臉色不好、較沒耐心,犯錯率也將會大大提高,畢竟腦袋不輪轉。


最近,追料已經追到我頭暈,如果再因判斷錯誤,做錯事,我應該屁股擦不完。


結果,中午吃過飯,就一路睡到五點,媽媽回家。


 「那我們去吃火鍋吧!補充營養!」媽媽。


火鍋真的不是媽媽的愛,可是為了我,媽媽還是豁出去。


謝謝媽媽~~~。


 


人只有在失去健康的時候,才會真的正視健康的重要跟不可逆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