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啦~~~~~~~~~~~~~~~~~~~~!!!!〈閃電打雷〉


人生病好歹有些症狀跟預兆;電腦生病有沒有那麼率性的?!


要罷工好歹也要先協調吧?!協調失敗再罷工也不遲,不是?!


現下好啦!不能用,不等於廢了我左右手般的行動不自由.......


原本已經堆積如山的片子,現更是永無撥雲見日的一天....。


新的春季檔都要上了;八百年前,不知道哪一檔的都還在電腦裡游走徘徊....。


哥哥下來幫我弄了半天,


「妹,我不知道哪裡壞了耶!」


「...........」


「你明天自己拿板子去修吧!你知道在哪裡嘛!」


「修了就會好了嗎?!」


「我不知道!如果不是那個壞,那就是別的壞啦!」


「...........」


要讓我早點睡覺也不是這樣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