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離開這裡了!!


上禮拜五找到新工作後,一直覺得自己有在蘊釀離開這的情緒。


甚至,因為知道即將離開,同事們也將參展的事宜接手過去,


默默地用她們的方式,讓我休息,讓我好好儲備要面對下個工作的挑戰。


但,今天跟老闆正式談完後;老闆也跟同事宣佈後,氣氛變了呢!


有些微微的感傷,飄盪空氣中。


剛剛打翻了筆筒,隔壁的同事馬上幫我弄好;我笑著說,等等我再弄就好啦!


同事回說,這樣的機會也沒多少次了,就讓我幫你弄吧!


中午,另一同事說,那明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個飯吧!當作歡送會!


大家都知道我將不會再踏進這裡;只有老闆,還一心覺得我會回來,某天。


他希望我用請假的方式,去照顧爸爸;有時間就過來,一天也沒關係,薪水照算。


他希望我手機隨時保持暢通,有空就打電話回來;或是公司可以打給我。


他希望我世貿展的時候,有時間就過去。


他也跟大家說,我只是暫時地離開,等事情處理好就會回來。


我笑著說,我明明跟他說,這要花上半年以上的時間,而且我現在也沒有辦法想之後的事情。


同事聳肩,他一直覺得你會回來啊!


要幫一個進公司不到一年的新人,保留一個不知歸期的位置,我想老闆果是奇人!〈笑〉


 


昨天,日商仲介公司的濱野先生說想跟我見一面。


去到那後,相較於會談;我想更像是朋友間的閒話家常。


他告訴我,其實他跟我之後要去的那家日商電腦公司的人事副理是同學,


如果以後我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跟他講,或是跟他的同學講!


還跟我聊政治;跟我聊台灣;跟我聊他在台北的家跟北海道的故鄉....。


活著,都遇到些可愛、有趣的人呢!


如何能不心存感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