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帶著笑的眼睛,看著,我卻不知道該如何。


 


忘了過了多久,我才忘記一直想的那天;


忘了過了多久,我才忘記一直死盯著手機;


忘了過了多久,我才漸能收回腦袋的主控權;


忘了過了多久,宛如key word的一些東西,才漸漸減少對自己的殺傷力。


數日子,原來不是只有當兵的人;女人,也是會的。


同樣煎熬,雖然原因不同。


 


曾經,存在。


不捨刪,卻也不敢讓目光停駐。


等待它成為大家口中,放在書架上很舊很舊的一本書,時間卻異常漫長。


直到那天!


失心瘋般的,打開了檔案夾。


明知撲火將會粉身碎骨,還是執意當那隻飛蛾。


但!


相較於被過去的曾經所殺;看不下去的,卻是過去的自己。


與寫給大家相去無異的東西,是給男朋友的?!


難怪不到幾天,已經開始反應感受不到情意這話題。〈笑〉


我想,任誰都會翻桌,而始作俑者卻是第一個就看不下去的那個。


送不出去的抱歉,是遺憾。


不知道自己在幹麻,更是。


 


不是因為是男朋友,所以愛;


而是,因為愛,所以成為男友。


理所當然的,他,該擁有百分之百,我的愛。


但我在幹麻?


活像在作文比賽中,力求角逐最佳文藝女青年獎的參賽者...。


自以為沒辦法看的檔案夾,的確是!雖然,原因卻天差地遠!


 


如果愛情再次降臨,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。


但,是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