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看著對面的男士,我的心裡一直范嘀咕....


就像每次遇到那種猛盯到,像我臉上有沾到東西的人,大家都叫我直接回說,你看屁啊!


遇到這種問很多奇怪問題的人,大家也都直接叫我回說,干你屁事!


我必須說,雖然我心中可能已經寫滿這句話,可是我講不出來....


我總覺得正常人都可以聰明地察言觀色;


失不失禮,我想我笑得很勉強的臉可以說明一切...


 


上次約不到吃飯,跑去哭的業務,今天直接殺到公司來。


明明就沒生意,還硬挑中午來,擺明地就要我吃他這頓。


怎樣都推不掉的纏人,我還是決定將老爸幫我帶的便當吃完後,才慢慢晃下去,


我倒想知道他到底有啥重要事情要跟我講?!


 


沒有!


從興趣、星座、嗜好、黑暗騎士;保險、存款、基金....


所有他可以想到的話題,他都問了。


偏偏我一個都不想回答,沒能從他眼中看到自己的表情,但我想絕對很欠揍。


「現在這個交往多久了?」沒頭沒腦的,丟了這句出來。


看著他,我真的在思考;總在這種重要時刻,沒有可以讓我say YES的人....


「〈搖頭〉現在沒有。」


然後,喜歡自導自演的人就開始說,


喔~~~為什麼沒有?你看起來不像沒有啊!~~很多女生超愛聽這個的!


「then?」沒有說出聲,不過我的表情就是這樣,如果他懂得解讀的話。


「好啦!我知道你跟一般女生不一樣!....為什麼分手?」


我有必要回答你嗎?.....


看我不回答,沒有休止的人,繼續..


他做什麼的?


幾年次?


分手多久了?


你爸媽對你的對象會管很嚴吧?媽媽比較嚴?還是爸爸?


之前這個是有經過考驗嗎?


為什麼都還沒有交新的?是不是還忘不了?


分手有一年嗎?我看...三個月?!還是半年?


看你的樣子,不像一年囉....什麼時候分的?!


「你很吵耶!」


「喔~~~有反應了!所以不想聊他,是還忘不了囉!」


隨便你....


一個我不知道他今天來是要跟我要單,還是來把妹的業務?!


不過,我必須說,雖然他就像大多數人,把所有能踩的雷都踩光了,


但,我想我對他的厭惡比大多數人有過之而無不及....


讓我滿臉無奈,回辦公室,還不知道怎麼回同事們追問我中午為何沒有在座位上.....?


 


下午,搭電梯要下去拿文件時,


電梯內的人看到我進去,就問,你是xxx〈我的公司名〉的?


恩。


怎麼xxx都是美女?!oo〈他的公司名?〉都一堆瘋子!


恩...謝謝....。


而且,美女都不喜歡說話的!男子看著我笑著說。


.......。掰掰。〈我該慶幸7樓到4樓,不遠.....〉


非關美醜,你還希望我跟你講什麼?!


 


這門學分,我沒有天份,後天也不思努力...


各位老師們,可以直接忽視我這學生把我當了嗎?


不要在當我之前,還猛問我為什麼不好好努力了.......no comme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