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算命,頂多玩玩心理測驗的人;那個月,我去了。


相較於大家的熱衷,我的立意不純。


為了忘記,如果算命可以讓心死,就足夠。


沒有任何提示,仙姑說出了ally的年紀....


沒有任何提示,仙姑知道angel男友的身高很矮....


到我時...


仙姑在我名字上畫了比她們兩個還多的勾勾,默默地想,我這是病入膏肓的意思嗎?〈笑〉


「你很好啊!運勢順、工作順、婚姻也順啊!你有什麼問題?」畫完近三十個勾勾的仙姑這樣說。


是吼~~~其實我也這麼覺得!〈笑〉


「而且,都有貴人啊!很好啊!」仙姑只差沒雙手一攤,阿毋你市來衝啥?


一路走來,能如此囂張跋扈地隨性,從不否認上天對我的眷顧。


傻人有傻福,或許也是媽媽、阿姨們、外公外婆....,對我人生前半段的注解。


而,關於愛情。


「八月就會出現啦!你早該嫁了!」


....那現在還沒嫁掉是滯銷的意思嗎.....


「你24歲就有姻緣了!不過因為學業耽誤了!不過沒關係!八月!」


「選一個不賭博、不喝酒、不欺騙的!」


關鍵字的出現,給還在跳的心補了一刀。


「你喔!晚飯要吃啦!」


即便減肥,始終堅持三餐都要吃,而且要吃飽的人;那段時間是我最像非洲難民的時候...


每天加班到十點,完全已過吃飯時間,更甚,肚子不餓,不吃也罷。


一個禮拜吃不到兩天晚餐;明明不能喝咖啡,還天天一杯的人。


仙姑直說我臉色差;直指著我的臉,要我記得吃飯。


 


結束算命之旅的咖啡廳,三個各自心事重重的女人....


看著我也跟著眉頭深鎖,她們直笑說,你是有什麼好煩的啦?!


最大的心魔總是自己啊!〈笑〉


 


未完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