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三重旺角石頭火鍋!


五個人開了三鍋:豬肉、牛肉、海鮮。


單點:鯛魚片、魚包蛋、起士燒、海膽包、凍豆腐


total:900元!!!


 


公司人事部的日籍副理,因為結婚,只做到明天,八月中就要回日本了。


雖然我跟她不太熟,可是我超欣賞她!!


長相或許不是絕頂漂亮,卻很有自己的味道!


相較於理性,我更想用知性來形容她。


全公司,我就欣賞她的穿衣風格,每天都不免驚嘆一下!〈笑〉


今天晚上吃飯時,其他同事在追問她交過幾個男友等八卦,我卻更好奇她有幾個衣櫃!〈笑〉


 


今天晚上約六點半,位置是moka中午的時候就訂的!


本來想說禮拜四晚上應該是可以的;結果moka一直忙到七點四十幾分,才坐計程車趕來!


期間,小老闆一直有在關切我們還少的那第五位,什麼時候會過來。


後來他才告訴我們,其實,店裡的時間限制是一個鐘頭。


我:「ㄟㄟㄟㄟㄟ?!我一直以為是兩個鐘頭耶!!」


小老闆笑:「沒有.....其實只有一個鐘頭!」


我:「對不起!!!!那怎麼辦......


小老闆苦笑:「外面訂七點四十分的,一直在等...!」


我:「對不起!!對不起~~~~~~~~~~~!!」


小老闆:「哈哈哈!沒關係啦!今天這條我扛了!」


 


後來,moka終於趕到,就在我們努力狼吞虎嚥的時候,


小老闆過來笑說:「你們慢慢吃啦!!」


我:「可是.....」


小老闆:「沒關係啦!重點是你們要吃得開心就好!」


 


結果,就這樣,明明人家限一個鐘頭的,我們硬是吃了兩個鐘頭以上。


店裡始終都是客滿的狀態;外面等待的人,表情也一個比一個可怕。


可是因為小老闆給的免死金牌,我們這桌得以始終在戰火外!


 


離開時,小老闆正在外面抽菸。


「謝謝!!!!對不起!!!」滿懷感激的我!


」小老闆。


 


連日本人也稱讚不已的好味道!


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台灣吃呢!!岩場桑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