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y的男友是她大學學長的同學;


maggie的男友是她鄰居的朋友;


寶寶的男友也是學長的朋友;


前男友也是佩雯姐男友的弟弟。


現在,人際關係的網絡是要這樣寫的。


 


所以當ally開始新戀情後,火速要她男友將手上單身好男人的名單交出來,


原因無他,其一就是要幫我這個無行為能力者,找個適合的對象!


可惜,經過她老審慎評估後:「我發現沒有一個可以介紹給妳耶!每個都是鐵會被妳打槍的!!」


遺憾後,不忘再念我兩句:「都是妳太挑啦!又要身高還要長相!還要有spot light...很難找耶!!」


唉,人各有志;也各有所好嘛!〈笑〉


 


之前,同事被業務委託要辦聯誼,知道我單身的情況下,也要我去。


今天,她笑說,ivy,聯誼真的要辦囉!你要來喔!


可以多認識人;可以多認識間餐廳,以成熟觀點來看,挺不錯。


可是,希望我不會一直給人家白眼;希望我不會一直微笑不想說話;希望希望。


如果體內的天使與惡魔有比率,我想我應該大多時候是3比7的邪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