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合適總召,正著急的學姊,屬意我伴娘兼總召。


反正只要先把我餵飽,一切好談的人,無所謂的說好。


還是擔憂的學姊,可是我總覺得你那天會很忙耶?!


會嗎?不就在幫你換禮服,會很忙嗎?〈天真的柔〉


不知道耶...就覺得你應該會很忙....。〈臉上總帶著一抹憂愁的學姊〉


忙什麼?忙著應付跟我搭訕的人嗎?!


故意說笑,逗學姊開心的我;聽了,馬上笑了出來的學姊。


「我會在喜帖上註明〝伴娘謝絕訪客!!!〞」


吼~~~希望那時,我已經可以自備保鑣!就不需要學姊費心了!


 


IKEA的假日超值組合餐。


肉腸+雞腿+兩個餐包+兩碗濃湯=299!!


還OK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