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縮編後,本來熱鬧的氣氛一轉,安靜成了常態,而我不習慣。


但,我們部門,卻總是充滿了笑聲、尖叫聲、說話聲.....。


 
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摩卡對我變得超好。


以前就算不是我犯的錯,先抓到人就罵,而我總是默默地說,是。


聽到摩卡喊我名字,即使位置就在隔壁,也定馬上跳起來,立正站到她身邊聽訓。


錯的人是我也好,幫人家揹黑鍋也好。


經驗總是學習而來,學到了就是自己的。


但,經常,摩卡事後,發現自己罵錯人,會變得對我異常溫柔;


甚至,會跟karen反省,她是否對我太兇?!


 


但,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。


她還是我尊敬的課長,卻不再是我畏懼的摩卡。


感謝,這二字從沒離開過我字典一天!


雖然我這禮拜還是沒能有準時回家的一天!〈笑〉


下禮拜的心願持續!


〝定時に帰ること!!!〞


 


喬安娜小姐的故事,最近都沒有更新!


實在是因為我們實在找不到有可以符合她能力的事情給她....


 


Moka那天請她對箱數。


如此簡單的工作,箱數對錯就算了!!連對應的invoice是哪張都搞錯!


大家忙到頭已經在暈了,喬小姐一鬧,讓moka更暈,差了兩百多箱到底去了哪,怎麼都找不到!!


後來發現,是喬小姐整個誤導辦案方向...;讓moka整個無言,火氣直衝天際!


結果現在這個如此單純!簡易的工作,就放在我跟moka的中間...誰有空就對一下.....


 


該注意的會忘;不該如此細心的,特別鑽研....。


電子產品,編號可能會有版本等的小差異,所以會有些許不同。


可能本來是買AHBW2-B2這顆料;可是後來可能變成AHBW2-B3!


這種小細節,喬小姐看的可仔細的哩!


雖然可能只是我們製品清單或是系統沒有更新而已,她還會用筆將錯誤地方大大地圈起來!!


凱倫看到後,無奈地說,這種地方她就特別仔細是怎樣?難得抓到可以糾正我們的點?!.....


以前,輩分最小,事情最少的我,要負責去追要給各大頭蓋章的文件!


一次解決是我的宗旨!誰有閑功夫,一直跑上跑下的....


喬小姐不是!!她最熱衷的工作就是兩層樓間跑來跑去....


平均一個鐘頭會問一次,有沒有文件要送下去的?!


而且,每次下去,沒個五分鐘、十分鐘是不會上來!


今天我別的同事講了,喬安娜你是很閑是不是?我這邊有很多事,你要不要拿去做?!


假藉送文件名義下去聊天、上班時間上BBS,我只能說她有種!!


你是真的蠢到不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你在幹麻,還是你勇敢到如此地步......


遺憾地,我覺得她是前者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那天過了下班時間,喬小姐還一副很忙的樣子,坐在位子上奮鬥著。


skype上,三人開始互問:她現在在作什麼?!?!?!


三人面面相覷,卻沒人有答案....


同時間~~~~~


K:她不會在等我手上的報價單吧?!


M:她不會在等我手上的訂單吧?!


I:她不會在等我手上的INVOICE吧?!


K、M、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K、M、I:可是我沒交代她啊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「喬安娜,你訂單好了沒?」


「還沒!還在KEY!」


「怎麼那麼久?!你弄很久了耶!」


「...............訂單很多耶......」


「那你KEY到第幾頁?」


「第九頁!」


MOKA拿回來,差點沒暈倒!


總共十一頁,她從後面開始KEY...KEY到第九頁!聽說我們一頁是七個TEM!


一個下午......,算她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