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份雙人套餐〈兩個肉類+老闆自己幫你配的兩個菜+飯or豬油扮飯or綠茶麵線任選)=500大洋


冷泉油雞、炒空心菜、客家小炒、豆酥芙蓉、一碗白飯、兩個綠茶麵線!



晚了兩分鐘上桌的梅干扣肉,未能一起有張漂亮的全家福!


 


本來還要加點踏鱈尋梅的....還好沒點....三個女人,上面這桌已經吃不完了!!


綠茶麵線還是我的最愛!


不過!!


一個不吃香菇的;一個不吃油蔥的....如果有符合前者的症狀,請勿服用!


豆酥芙蓉是用雞蛋豆腐+豆酥;店裡還有一道「客家豆腐」是用紅燒的,下次要試試!


小時候,我是怎樣都不會想吃梅干扣肉的....屋七媽黑,真的一點都無法促進食慾...


結果,連兩個禮拜都吃.....〈笑〉把我過去沒吃的份都補了回來!!


晉江茶堂的梅干扣肉,ally跟angel都說好吃!!


菜跟肉都很入味卻不會過鹹!喜歡的人可以試試!


嘿嘿!!上次我來想吃卻沒吃到的---客家麻署!!50大洋。


結果,吃來吃去,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麻署!!〈笑〉


花生粉很香卻不會太甜!很大一個,阿姨會教怎麼用筷子切!


好吃!!!!!


 


晉江茶堂。


古亭站的小屈往師大的反方向直走,看到晉江街,左轉,古樸的小平房,請勿錯過!


禮拜天公休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