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算你真的親我,我也生不出東西啦!」


「哈哈!那我請副理親!」


「@@!那我要12月才交!」


 


「你就不要不接我電話!」


「你們家的來電顯示是0911~~嘛!設拒接!」


「你敢就設啊!」


「你直接用你手機打,我就接!」


「沒問題!我去副理借手機!〈甜〉」


「@@!那就不用了~~~~」


 


「我是說真的啦!你真的要幫我這個忙!」


「@@!我一直以來對你都很認真啊!」


「不夠!」


 


「你男朋友一定常常被你奪命連環CALL.....」


「哈哈!如果我會奪命連環CALL的話,或許就不會分手了吧!〈笑〉」


「那你要找一個不喜歡奪命連環CALL的!」


「還好你不討厭!!〈甜笑〉」


「...........!」



 


「你看了XXXX了嗎?」


「還沒耶!」


「很好看喔!」


「喔!好。我會找時間去看!」


「我這邊有~~~~版」


「哈哈哈哈!」


「你要不要?」


「喔~好啊!不過你要怎麼給我?當樣品寄喔?!


「我拿去給你就好啦!順便看看你!」


石牌天母區到我們家,不遠啦!〈笑〉


已經完全沒訂單,也無謂!〈笑〉


重點是,根本已經不是負責我們家的業務!!〈笑〉


 


精采的上班趣話,明日繼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