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在說...國泰的飛機餐真的是....

 

滷肉飯and雞肉飯。

 

本人自覺好養了,但對此兩餐,我還真的沒什麼胃口...。

 

第一天的早餐。

 

到哪都相去無幾的自助式,讓我以為日本惡夢要再次重演...。

 

在日本是被生菜淹沒;在這是被油到不像話的青菜吞噬....。

 

那顆大番茄是個錯誤的選擇!!感想只有可怕二字。

 

第二天的早餐。

 

第一天被鹹食嚇到;但退而選擇甜點更是不智!

 

及時把我從早餐地獄裡一把拉起的粥跟蛋!〈笑〉

 

渴望熱湯的人,粥的確讓我溫暖了些!雖然還是鹹了點!

 

倒是蛋包沒放鹽...東莞人是這樣取得平衡的嗎?!

 

 

生平首次看到那麼over的三明治!

 

還真的名副其實!除了起士跟麵包啥都沒!

 

12人民幣/一個!!!!

 

請大家大略的乘上4喔!

 

要是台灣哪家早餐店賣這種三明治,不倒才怪.....。

 

味道如何?!

 

有難吃到!

 

要價15人民幣的奶茶更是!

 

茶包都省了,比小杯還小的紙杯一杯!

 

全世界最黑的店就在廣交會吧,我想。

 

「小姐,您們要什麼茶?」

 

「你們有什麼?」

 

「菊花、普洱、烏龍.....」

 

「那,菊花茶,謝謝。」

 

「請問要不要糖?」

 

 ?!

 

我跟同事沒膽嘗試加糖的茶,大家下次可以試試....。

 

喝紅茶我都不加糖了;菊花茶加糖......。

 

兩個女生,自以為一個人叫一盤麵剛好,卻落得一個浪費食物的下場...。

 

來個四個人吃,我想應該還差不多...。

 

海鮮炒烏冬;芝士海鮮伊麵。

 

烏冬兩字讓我們兩個困擾許久,服務生還解釋說是,桂林米粉。

 

沒有解惑到,還讓我們更困惑!〈笑〉

 

沒想到就是烏龍........;不過這盤好吃!!

 

同事點的伊麵,超奶!

 

這家飯店只要跟芝士有關的,全都像是倒了兩匙奶粉的奶。

 

而且,沒過幾分鐘,湯汁全被麵吸光了。

 

賣相頓時變得可怕外,口感也有些許詭譎。

 

58+38人民幣,好像。

 

糯米雞!good!

想要吃燒賣或腸粉,推車上卻完全不見蹤跡...。

 

只好挑了個看起來似乎挺好吃的綠色丸子。

 

 

But,no!本人不推!草仔粿好吃兩百倍!

 

下圖的丸子看來不起眼,卻是每個當地人都來拿的食物!

 

 

那麼有人氣,當然也要來一盤!〈笑〉

 

真的好吃!天真的聯想到,周星馳的電影或許就是從此而來!〈笑〉

 

這又是我跟同事兩個實驗性點菜的產物!〈笑〉

 

雖然大部分的簡體字,是可以理解的。

 

但,太多的食物名稱都有看沒有懂,可愛的菜單到我們手上,全憑順不順眼來點!〈笑〉

 

芙蓉來芙蓉去的,出來就是這一盤!

 

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簡潔易懂的菜單!

 

百年好合之類的菜名,請留在喜宴上,謝謝!

 

沒什麼美感的老闆,點菜倒是挺有一套的。

 

至少比我們兩個小毛頭好上很多啦!〈笑〉

 

雖然還是鹹了點,但這不是老闆的錯!〈笑〉

 

旁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的白白的東西,是老闆自己要吃的白色鳳爪。

 

鳳爪不管顏色是什麼,在我看來都有些不可思議...。

 

連兩天去飯店的中式餐廳吃粵菜,

 

最後一晚,老闆累到下了巴士也不等我們就直接回房睡覺,樂得我倆直接叫客房送餐!

 

兩碗濃湯,像是加了半包太白粉!一整個稠稠稠...〈台語〉

 

同事的主廚沙律;我的鮮蝦芒果沙律。

 

同事那應該是用盆來形容!蛋的下面是滿滿滿滿都是馬鈴薯!!

 

我的芒果旁,倒是全部都是鳳梨塊跟蒟酪。

 

說實話,同事的那個正常許多,也好吃許多;我最後笑說,我根本是在吃飯後水果!

 

但,光想到熱量,還是夏威夷風好!〈笑〉


跟同事都點一樣的。

 

但,跟台灣完全不同的焗烤風,除了奶到不像話外,一整個軟啪啪的!

 

海鮮新鮮外,醬下面的飯還是硬的!

 

湯15人民幣;沙律,我的28,同事的25;焗海鮮飯30。

 

結果最好吃的是送的麵包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