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姊的新祕說我的漂亮,像玫瑰。


而,她如果是新娘,絕不會找我當伴娘!〈笑〉


像玫瑰的長相是怎樣,我不知道。


但,唯一的共通點,或許只有多刺。


 


六點半起床梳洗、七點半吃完早餐、八點準時坐在美容院、九點多坐上車。


十點,早晨的台北都還在賴床時,我已經到了婚宴會場。


 


說自己要低調,硬跟學姊說要走第二個!


偏偏,禮服上面布料不多,下擺卻是長到怎麼走,怎麼把自己絆住....><


練習走到不止伴郎、連工作人員都來教我秘訣!


無奈,禮服的長,小的實在難以克服!


為了不在紅毯上出糗;為了不上演火燒喜宴會場的尷尬...


司儀將我調到第一對出場,免去我手持燭杯的特權!


伴郎看我怎麼走,怎麼都讓自己陷入快摔跤的險境,笑說,那你結婚時怎麼辦?!


練到有些無奈火氣的我:就穿迷你裙跟它拼啦!


伴郎一聽,笑得更大聲,很好!那這樣大家都有眼福!


我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