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十三年未見,


聽到佳穎姐姐叫我柔柔的那瞬間,十三這個數字,像是不曾存在的自然。


會叫我柔柔的,除了家人、長輩外,還有佳穎姐呢!我都忘了!〈笑〉


天神家族一員的哥哥;小時候愛慕者不少的哥哥。


漂亮又可愛的佳穎姐姐是當時哥哥的青梅竹馬,初戀情人?!〈笑〉


辦事不力的哥哥,始終沒跟我講,婚禮是請中午的還是請晚上的。


昨晚逼問哥哥的時候,哥哥丟了電話要我禮拜一自己打。


跟當初問我要不要去一樣,沒有任何的掙扎,很認真地將電話存入手機。


就像佳穎姐姐接到電話就笑說,我的聲音跟小時候完全沒變,


我始終沒有忘記佳穎姐;她也始終記得我這個小小跟屁蟲吧。〈笑〉


十三年未見,現在的我,可以給佳穎姐一個驚喜嗎?!〈笑〉


雖然婚宴在秀水,一個我始終只聞其名不知其地的地方。


雖然除了佳穎姐,我知道我要去到一個全是陌生人的地方。


第一次那麼希望可以當面傳達我的祝福給人。


要幸福喔!佳穎姐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