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喝醉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只對三道菜有印象;只看了一組表演;倒是酒,天曉得我喝了多少杯.....。


照片是在一切的災難都尚未開始前的,與karen的合照!


 



我們部門的人加廠商,佔了十七桌內的兩桌!


可是人事排的位置,讓我跟karen、moka不同桌。


一個人孤軍奮鬥地坐在都是男的那桌!


結果,我自己的廠商沒有灌我酒,


倒是基板的廠商,明明昨天第一次見面,看我喝酒的感覺,整個超級欣賞我。


每年都僅是來坐坐,隨即趕場的人,直接跟我說,你要撐下去喔!明年,我還要坐你隔壁!


昨天,也是,直言,為了我,直接將預定停留時間延長20分鐘!


甚至直接跟熟稔的moka她們說,我太欣賞ivy了!明年,我不趕場,就來你們家!我要跟ivy喝!


看我被灌酒,趕來救我的moka跟karen,直接把廠商一一點名罵!


「你們幹麻灌我們家ivy啦!你們灌錯人了啦!!去~~~沒把副理灌醉不准給我走!」


結果,就看到她們把我扶去她們那桌休息;


被唸的廠商們,很有默契地,一個接一個,完全沒有間斷地,去跟副理話家常!


我可愛的同事們;挺我們的廠商們,我愛你們!!


 


結果,前後,我只對前面的三道菜有印象。


倒是對於餐廳的廁所的整潔,還比較有記憶......。


看我吐成這樣,moka她們決定直接打電話叫我男友來接我。


第一次的尾牙宴,畫面卻不完整。〈苦笑〉


聽說我中了第十七獎耶!不過,不知道獎項有什麼?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