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仔。


格仔餅。


香港的食物!!


照例的香港人H跟我說他很喜歡吃的。


雞蛋仔,師大夜市有。雖然我沒吃過。


聽說外面脆脆的,裡面軟軟的,有點空心。


可以做的很好吃;同樣也有難吃的。


笑說,好!那我去師大夜市買了,再跟你說好不好吃!!


 


格仔餅。


很疑惑的名詞,一看就笑了,鬆餅!!!


不過,香港的吃法跟台灣不一樣。


香港是裡面夾花生醬跟砂糖。


雖然感覺甜上加甜,不過他跟我說他很喜歡吃。


感覺我的香港之旅,整個就會變成增胖行.......,去與不去,都煎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