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的~~~~~!


毛巾料,摸起來很軟。


我要穿這個睡覺!!!


 


最近天冷,我在的時候電暖器都沒法關。


地球病了後,之後會越來越冷,我要怎麼辦!?


 


男友的媽媽問男友,他喜不喜歡我。


男友回說,當然喜歡,不然幹嘛在一起。


男友媽媽就跟他說,那你要努力;我要好好顧好她的身體。


 


今天早上已經有一罐苦茶油、日本醬油、手工麵線。


剛剛聽說,他媽媽又買了兩大包無糖有機麥片要給我....。


偏偏麥片是我最討厭的食物之一。。。。


嗚嗚嗚嗚嗚嗚嗚。看我要怎麼喝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