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自己設計的紅包袋!


渡過了去年,今年的順眼多了!


雖然我還是僅滿心期待狗年的!〈笑〉


蘋阿姨家的年夜飯!!


二姨媽、蘋阿姨、千儀阿姨、小舅、小舅媽、表哥、表姊、表弟,還有我們家!


我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!!



阿姨燉了一天的湯,正!


 


今年的重頭戲,都在我男友要來這事!


忙著打麻將的大人不忘時時催促問說,我男友幾點會到?!


表哥姐們,更是興致勃勃想要怎樣噹他!


紅酒+布丁都想得出來,我只能說狠!〈笑〉


知道附近不好停車,阿姨馬上讓警衛室喬一個車位出來。


從跟表哥下去帶他開始,見過多少場面的人,開著車的手,微微顫抖;忐忑,顯而易見!


 


跟表哥下去要接他的時候,我笑了,「哥~~我突然覺得他很有膽耶!」


表哥聽了,笑:「對啊!想想,沒錯!」


交往也才一個多月,遑論婚嫁,尚在磨合期的兩人,單槍匹馬地來赴這鴻門宴!〈猛〉


 


邊跟大家玩牌的同時,來自四面八方審視的眼神;緊張情緒,溢於言表!


很緊張,卻還要馬上記住重點人物!


爸媽要先回家休息時,火速起身站到我身後要送爸媽下去!


好樣的!真會做人!


 


本來要先走,回家陪他家人玩牌的。


送我到家後,因為姐想去唱歌!


一行人繼續轉戰KTV。


帶一個會唱歌的男友去,還不賴呢!


至少大家的注意力會被轉移,我可以賴在那假眠!〈笑〉


四點!~~~~第一年除夕,我混到這種時間!><


 


未來的事,難說。


至少,一步一步往前走!


牽著我的手是溫暖、堅定的,至少有他在的世界,我是被保護好的。


「你懂我的!小公主。」


 


我懂你,可是我不懂小公主這三個字是從哪冒出來的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