嬉しかった!!!!!!!!!!!!!!


 


本來是別的部門購買的東西,


因為日方希望統一窗口,所以從這禮拜開始,改成我來採購。


看到她們交接給我的資料,整個先傻了。


購入單價:USD 0.15;賣價:USD 0.15。


?!?!?!


慈善事業也沒有這樣做的吧?!不只非營利,根本賠本倒貼!


我同事看到,也笑了!整個買心酸的,單愈多愈賠.....


我則是笑說,一移轉到我這,就跟廠商談COST DOWN,廠商會不會不理我啊?!


 


今天其中一個廠商先來〈共兩個〉


那個業務一看到我,就先笑說,我看過你!之前你坐那邊,我坐那邊..。


雖然,我根本不記得我見過她;不過,無謂!笑,就對了!


跟人家要樣品,說是要看看實物;其實也有打算如果價格不滿意,我要請別的廠商幫我報價!


跟人家打聽每個月大概訂購量多少,說是要了解狀況;


一聽到了去年就出了100K,「那我就要跟你談COST DOWN囉!」〈甜〉


「別這樣嘛!」業務苦笑。


「新年新希望,送我個開春禮物嘛!」


本來美金交易的,我要她重新報給我台幣價錢!


單價不高的東西報美金,怎麼想都不對!


本來付款條件是出貨後14天要付款,我直接跟她談改為月結60天!


價錢,「你先幫我報台幣!我再研究我要COST DOWN多少!」


「好啦~~~」同樣一個也很好的業務,我想會合作愉快!


 


後來,副理也去跟人家談。


結束後,也沒跟我講,就讓人家走了!


到了樓下後,業務打電話回來給我。


問了她,副理跟她談了什麼。


天才副理直接要中間商的她,把原廠介紹給我們,將不透過她購買此部材!


世界上有那麼蠢的廠商嗎?!〈笑〉


我笑說,那你怎麼答?


就說,那我回去請示公司啊!不然怎麼辦?!


沒關係啦!你價錢幫我報漂亮一點就好!〈笑〉


我知道!我知道!


 


結果!!!!


購入單價從USD 0.15→USD 0.125!!!!!〈勝利〉


月結條件也符合我的60天要求!!!


雖說一堆人說我適合業務,可是我還真的挺喜歡當採購的!


跟男友說的時候,看我眉開眼笑的,


他笑,這差價是公司賺又不是你賺!你有可以分紅嗎?!


是沒有分紅,可是很開心啊!至少我有發揮到我應有的功能!!


 


總共兩家廠商要轉到我這邊來!


明天還有一個要來!!!


我同樣要努力!!!〈握拳〉


椒麻雞。158。


雞肉不錯,配菜真的太虛了!


 


昨天說要跟我聊聊的人。


今天將未來的規劃都跟我講了。


講著講著,說到內場師父要找帥一點的;外場工讀生要請辣妹。


我笑:那我去應徵會上嗎?


他:一定上!老闆娘讓你當!


 


上面是我故意逗他的。


但,未來開店,他說了,希望我能去幫他。


不管怎樣,如果他不在店裡,那我就必須作鎮指揮。


真的很怪,明明才交往沒多久,他卻很像已經出現在我生命很久的感覺!


 


我不想依靠人;他卻不希望我一直強調自己的獨立性!


「你現在就是只考慮你一個人就對了?!」微怒。


 


我始終是個獨立個體啊!從我開始呼吸那一刻!


但,有一天,我也要記得我身邊有個人,而我們要牽手走下去!
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