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跟我約去買星巴克的哥哥,在問完禮拜天的行程後,不忘追問:「那你禮拜六要跟誰去哪?!」


柔:「我要去北海道;跟寶她們。」


哥哥:「一天來回?!」


柔:「恩啊。」


截至目前為止,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錯誤,還覺得哥哥怎麼了!


哥哥:「你要去日本?!?」


柔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寫錯了啦!北海〝岸〞啦!!」


哥哥:「你以為你是小叮噹喔!?


講給寶她們聽的時候,大家都笑翻了。


寶笑說:「免簽也不是這樣玩的!」


 


昨晚,寶不忘線上叮嚀:「千萬不能遲到喔!!十一點在市政府站集合!!」


禮拜六早上還開鬧鐘,整個拼。


不過等人的時候,看到仚:「今天是要去郊遊的嗎?!」


穿著球鞋的仚同樣一愣看著我:「ㄟ?不是嗎?!」


又看到寶也跟仚同樣裝扮,還加了頂帽子:「你今天是要去郊遊的嗎?!」


寶反過來笑迷你裙+高跟鞋的我:「阿不然哩!你今天是要去逛街的喔?!」


吼~~~我有帶人字拖啦~~~



好久不見的綠意!


青山瀑布!!


風超涼、水超冰,讓一行人都捨不得離開的猛做森林浴!


黃昏的白沙灣。


陽光、沙灘、海洋;比基尼才是王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