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鴨肉+鮮蚵之家的臭豆腐。


假日人多到,鴨肉一切好就秒殺...


還好負責去拿菜的不是我,不然可能等上一刻鐘,大家都還盼不到有菜上桌..


上面那樣,可以滿足有兩個女食神在的我們嗎?!〈笑〉


追加:鮮蚵之家的海瓜子!


690+臭豆腐的100?+海瓜子的150=五個人的中餐。


 


去年中秋節有廠商送獅子林蛋捲,原來就在金山老街裡。


可惜我不吃冰,不然三球30元的超大球冰淇淋,看起來有可口到!


上次泡溫泉的時候,寶就跟我說過這家!


很純的仙草,讓我怎樣都想試試!


招牌:仙草布丁,35元/碗。


相較於市面上的仙草凍;它的味道就像是燒仙草放涼,仙草味特濃!


無糖的仙草茶,雖然苦到我心坎裡去,可是我喜歡!五臟六腑有被洗滌一番的感覺!


中杯/35元。


仙草龍,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212號。


02-2408-2108。


禮拜一公休,不要白跑一趟!!



如果仙草龍是我超想吃到的;知味鄉的玉米就是maggie男友千盼萬盼的!


玉米不甜就不賣的率性,讓他來了好多次都撲空。


 


糯米玉米,秤重賣,昨天一隻約70元。


醬酸酸甜甜的,好吃!


只有假日有開;要去之前可以再打電話確認!!!


知味鄉,2498-0345。


ps.兩邊的知味鄉都是同一家人開的!


剛烤好的玉米,真香!也超燙!



玩了一整天,整個餓到前胸貼後背!〈笑〉


寶寶帶我們去金山-xx漁港吃海鮮!!


炸沙魚,鮮!


飛魚子,聽說明年就不能補了。


可是口感實在Q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!


在沙巴,天天都吃蝦。


雖然沙巴的水果沒台灣的甜;米更是一點都不討喜。


但!蝦跟咖哩,大勝!!


曾經滄海難為水←可以這樣用嗎?!〈笑〉

我喜歡喝這種魚湯,清清淡淡,有青尚讚!


漁港海鮮晚餐,1440元。


 


雖然,好久沒有的暈車,昨天又出現;


不過還好晚上就好多了!!


柔:「我今天晚上一定超好睡的!」


潔:「吼,你這個都市小孩很遜耶!!!」


柔:「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