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樣小菜我都愛;可是只有泡菜可以續!


今天的我,不知道在幌神什麼...食物都吃了大半才想起忘了拍...。


牛肉!


看到我整個就是不會烤的moka,非常仁慈地、默不作聲地把烤肉夾拿過去!!


好吃的烤肉,萬歲!!


石鍋拌飯。


我不喜歡吃飯,更討厭鍋巴.....。


大家都喜歡和民的石鍋拌飯,我不愛;


這個她們也說好吃,我試試味道就好了。


過厚的海鮮煎餅!


不過海鮮確實新鮮!


我不該拍生的......泡菜海陸鍋。


湯超級好喝!!


只要給我這鍋湯,基本上我就可以安靜地吃飯了!〈笑〉


二重家樂福一樓,180韓定食!


上述都是兩人套餐裡面的菜,780元/我們三人吃...很飽!


 


今天一早開電腦,就見日本那邊的O gi桑〈女生〉馬上過來叫我。


「ivy桑~~~~早!!昨天喝多了嗎?!」


「o gi桑,早安!喝?!」問早,是禮貌;可是,喝啥?!← 滿臉疑惑的我。


「頭暈是昨天有喝酒,對嘛?!今天宿醉,對不對?!」


霹靂啪拉一大串日文出現,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我。


「沒有啊!我昨天沒喝酒喔!」


 


正當我整個超疑惑的時候,另一個日本人丟我了!


「在o gi 桑的認知裡,頭暈=宿醉!謝謝你,我打賭打贏了!」福原先生說。


「.....」我。


 


昨天的暱稱打著:頭暈,好久不見。


這兩個無聊的日本人就開始打賭看我是不是因為喝多了才頭痛...而獎品是一碗拉麵.....。


 


除了,尾牙那次喝到被抬回家;


另外,也就一次,感冒還陪前男友喝,第一次嚐到宿醉跟吐的滋味...


分手後,我不用再陪酒;要我喝啤酒更是難上加難!偶而喝杯調酒,怡情養性罷了!


大家還真以為我天天喝,天天茫嗎.....


「他們很無聊耶~~~~~!」忍不住馬上跟moka、karen抱怨的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