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婚禮紅茶之類的名字。130。


明明是紅茶卻有濃濃的奶味!


很妙,可是我不愛。〈笑〉


 


不過,這家茶品都挺特別的,下次還可以試試別的!


焦糖胡桃起士蛋糕。90元。


好吃!



蕃茄波切塔三明治。130元。


我跟ally都不想吃肉,就點了這個蕃茄+起士+ㄊㄧˊ魚的!


清清爽爽的,很適合夏天的輕食!


一緒に。東區頂好名店城的天仁茗茶巷子進去.....過了第二個路口的右手邊巷子裡?!


〈忘了拿名片就會變成這樣....〉


不過,那條巷子巷口還有設欄杆;巷子本身也像死巷子;


要不是ally指引明燈,我可能路過一百次也不會知道那條巷子可以進去,而且裡面還有店!〈笑〉



木瓜牛奶深得ally心!


西瓜汁也同樣香醇可口!40元。

大安路上的小吃巡禮。


第一站:蚵仔煎,50元。


ally說不輸給南雅夜市!←整個很有蚵仔煎達人的感覺!〈笑〉


第二站:麻辣豆腐+鴨血。70。


雖然寫麻辣,可是對我來說不辣。


湯有一點點的中藥味,很香,很順口,很好喝!


豆腐跟鴨血都非常入味,好吃!


終站:大腸蚵仔麵線,大--50。


今天從下午開始就想吃這,莫名!〈笑〉


還是只有好吃一字。


 


聽說隔壁攤的牛排也正,下次,我要吃!!!


 


ally今天問我,最近在看什麼書。


直接拿起放在包包的書給她,看到書名差點沒笑岔了氣,


「你喔~~穿著夜店掛,可是看的書真的跟你外表聯想不起來!」


每個都是我,能看到多少是個人造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