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元的小菜。



我點韓式豬肉之類的。


可是這家招牌是水餃,下次我想試試看南瓜水餃。


 


負責出貨的新人,沒有意外的話,下禮拜一會來上班。


這已經是近期老大們面試的第n個應徵者,


之前已經有兩個都來兩天就不來了。讓老大很是傷心。


協理更是膩了,一直在面試的無盡循環中,希望我們可以善良點對待人家。


尤其是我,協理說我的眼神太犀利,會嚇到人家。


剛好也讓我當作藉口,免除了教新人的工作。


 


然後我的助理下下禮拜要換部門,改去當Moka的助理。


原來moka的助理因為厭倦了目前的工作,所以要來我們這邊直接ho料。


我的連結器就給她,讓我只要專心處理電源即可。


但,最棘手的問題大致都已經告一個段落,新廠商我也簽了差不多,


現在這時候來接料,我覺得還挺輕鬆的。


 


再來就是我自己後續的去留問題;還有每晚準時下班的慢跑時間。


給自己一點時間,沉澱思索跟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