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松山機場坐國際線,雖近,但不習慣。


入境跟出境搞不清....難怪大家都不放心讓我一個人亂跑。〈笑〉


上海航空,直航霹靂無敵快!


航程僅需一個半小時,整個便利!!


 


在上海要入境的時候,一路衝太快,過了外國人入境的入口,我停住了。


望著 外國人 跟  中國公民,兩個選項,我猶疑了。


正要退回外國人入境那,海關的人看到我:「你是拿台胞證的嗎....請往前!」


望著大大的中國公民,矮化不矮化,當你踏上那片土地,一切都已身不由己。


我下次真的決定要自己買東西到機上吃了.....。


看不出來,可是午後的可怕雷陣雨,讓我被困在這裡。


雷聲大到像在你腦袋上打的....。


而且,遊客等被困在建築物外就算了;背後的餐廳師傅全部在外面坐一排的景象也挺有趣的。


放風也沒全員一起的吧?!〈笑〉


那棟建築是跟俄羅斯合作的舊的展覽廳。


在高架橋上認識北京,也是別有趣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