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戰利品總覽。


這次換綠色的無籽葡萄吃吃看。


我討厭杏仁味,可是當它做成杏仁豆腐時,我接受度高一點。


幫哥哥買的蘋果西打;我自己的蔓越莓汁。


垃圾袋,算起來,一個才0.......多元。


 


日清泡麵,我對於動物造型的魚板超感興趣的,結果特意從男友家拿了兩包回來泡,卻遍尋不到熊貓.....


「熊貓呢?!」在那邊撈來撈去的我。


「不會麵跟調味料是分開的吧?你吃吃看有沒有味道?」男友說。


結果,我第一次吃了一碗,沒有加任何調味的泡麵,果然兩個是分開的.....


目前還是沒跟熊貓見到面......



巧克力餅乾~~~~~~~~,我最喜歡的!



咖啡捲餅。



我想買超久的狗餅乾!河馬有沒有超可愛!



大象。



貓咪。



青蛙。


雖然實物沒有那麼光滑的肌膚,可是很香!


我剛剛拿出來照相的三個,火速消失!


 


還有好事多的狗罐頭,胖胖也超愛的。


一次一罐,三兩下就沒了。


這次再幫牠補一箱,目前庫存有27罐,讓牠繼續過快樂暑假。



比我臉還大的〝單片pizza〞。


一片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