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場處的牌樓。


用手機拍的,還請包含。


 


印象西湖。張藝謀等導演。


220元/人。


一天兩場:19:45;21:15。每場都一個鐘頭。


結合了西湖自然的美景,搭配上戲劇、燈光、佈景....美麗而且令人震撼。


 


本來只是要去上海的旅程,僅因阿姨問我要不要來看這劇,讓我真的實現一個人冒險的希望。


不過,一個人說不怕是假的。


從飯店坐上計程車,司機就說我幸運,他剛好是西湖車隊的,可以幫我買票。


縱然我已經拒絕;司機邊開車,還是邊打手機。


「快些!客人急著要呢!你就不能幫我聯絡一下嗎?挑個最好的位置!快些!快些!」


即便,再次拒絕...


「不礙事的!我就聯絡一下!不礙事的!」


那真買到票了,這票,我還能說不嗎?!


面對執意的司機,我只好再次故技重施。


故意讓手機響起,自己演了一齣:阿姨買票記。


還好,戲演完後...


「ㄟ,有人幫你買票了,是嗎?!」不枉我還特意加大嗓門地拼命,司機怎麼也無法裝作聽不見!


「恩!對啊!我阿姨也擔心我買不到票,先幫我訂了!只要去售票口拿就行了!」


「是嘛?那就好了!我的電話,你記一下吧!等等結束了,打給我!我來接你!」


說著,逼著我ㄧ定要輸入號碼.....。


當然,會打有鬼!〈笑〉


 


到了那,火速有黃牛要過來賣票。


「那邊要220,我這只要150!先看位置,喜歡再付錢!」説畢,就領著我走。


結果,邊走還說:小姑娘挺可愛的,這是我的名片,明天打給我,我帶你遊杭州!


笑著收下,可是會打還是有鬼。


但,他帶我去的地方,更像個鬼屋....。


三層樓建築,全部都還在施工中,在烏漆媽黑的工地裡看戲,旁邊還有一群赤裸上身的工人。


就算我敢,我也不想冒著被眾人打死的風險。


「我不要這邊!我要去那邊看!」


直到現在,我才覺得當下,直接對那些人,說不要的自己,有種過於單純直接地勇敢....。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