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好車,一進去就看到這副模樣。


滿肚子疑問的臉,Karen看到我拿起手機,馬上火速讓位給我拍!〈笑〉


姐姐們,都知道我要幹麻!


因為要先炒過,怕油到處亂噴,所以有那個鐵面具罩著。


黑黑的好像是麻油;綠色碗內的就是店裡特製沙茶醬。


其他的蔥、辣椒、醬油等在店的一角,要自己再去加喔!


我們三個人,點了兩鍋。


再加上魚包蛋、起士丸、鯛魚片。


才600元喔!!!


店員炒好的模樣!


旺角石頭火鍋。三重正義南路......。〈詳見菜單!〉


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!!!


moka在公司就先打了電話;雖然我們還是遲到了快半個小時....。


但在吃的時候,就見絡繹不絕的人進來問有沒有位置,結果都會得到讓人心碎的答案!


〈得等上半個鐘頭以上!〉


平日的晚上!仍是高朋滿座的嚇人!!


不過,大同小異的火鍋料姑且不論,這個湯超好喝的!!


或許比一般的涮涮鍋,看起來要油一些些;可是喝起來很清淡、很香、味道超正!


 


店裡有分吧檯跟桌子的位置。


吧檯就是一人一鍋;桌子最多可以坐五人,是一個大鍋!


如果是跟喜歡的人,我喜歡坐桌子的感覺!


 


這禮拜,總公司調了兩個日本人來台常駐;其中一個就來當我們部門的經理。


再加上,還有日本的部長來出差,


整個禮拜,公司的日本人從原本的四個人,暴增到七個;


而且都圍繞在身邊的時候,頓時,辦公室真的很像日劇重現。


偏偏這幾個日本人講話,一個比一個小聲,一個比一個愛含滷蛋。


講話嘴巴都不張開的,聽話真的很吃力......。


 


來了一個有為的經理,本來是部門之福.......


但,來一個卻也要走一個....。


moka將要調部門.....8月就不在了!!


「我來的第一天就跟我講這消息,讓我也嚇了一跳!」經理苦笑。


人生,總是充滿挑戰才是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