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說南庄有個很棒的咖啡廳,所以今天兩台車六個人出發!


我跟男友從五股上高速公路;Angel跟Ally因為都住台北,所以他們四個人一起。


今天早上高速公路車流量爆多,時速極緩,


所以我們在三灣會合的時間比原因預定的還晚了半個鐘頭。


這條路就是正在前往南庄的路上,直又綠的,很棒!


如果樹長大了,又是條漂亮的林蔭大道。




南庄~~~~~~我來了!



地圖照個意思。


今天直接有隨團導遊,所以不用研究這個。



Angel的工作關係,曾在南庄一年。


所以今天我們只要確實抵達約定地點,後續都跟著Angel就好。


抵達南庄老街,先來吃午餐!


這個豆干好好吃~~~~~~~~~~~~~~~~~~~~!


台北沒有這種薄豆干,入味又特別,好吃!



茶油麵線,最左邊那個是豆干,不是原來麵線付的!


麵線也好吃!


招牌還有竹筍湯,不過,今日實在太熱,先pass。



宇治金時剉冰。50元/碗。


Angel跟老公先點,兩人各點一碗。


結果聽到我們後面兩對都要合吃一碗後,他們也決定跟我們一樣。〈笑)


不過,聽說他們之前也是合吃一碗,可是兩人分到的配額都有些不足,所以...(笑)。


吃了之後,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的決定!


如果我也是可以吃冰的女生,那我應該也會要自己一碗!!


湯圓很結實,味道也超濃,超好吃!


整體來說,一反它看起來很甜的感覺,超清爽!


抹茶味濃,可是不會過苦;紅豆也不會死甜;


不過,Ally老公嗜甜,反倒覺得它甜度不夠。


聽說只有六日有開喔!平日來可能要撲空。



水超清澈,而且冰涼。


聽說這是以前洗衣服用的石板跟水。


就在老街入口處or 出口處。



艾草粿。


沒有包東西,不會太甜。


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!



老街~~~~。距離有點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