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腫起來的腳踝,只要彎到就會痛。


所以我今天只能用極度緩慢地速度移動,偏偏我們部門根本就在公司的最中心....


就見一個女子,整個很想低調,行經的每個路段卻都是一雙雙疑惑的眼....。


 


送碳粉的人來了,看到我一拐一拐地出去,


馬上衝過來:「對不起!對不起!我不知道你腳不方便!對不起!你跟我講,我就幫你送進去了!」


一直跟我道歉的阿伯,我想他可能真的以為我的腳天生就.....。


 


拿invoice要去會計部門蓋公司大小章,


會計部所有人,全都瞪大眼地看我在那邊蝸牛漫步:「ivy.....你?!」


向來有些嚴肅,讓我始終戰戰兢兢的會計們,今天都好溫柔!!〈笑〉


 


moka跟karen不用說;看我腳受傷還是東跑西跑的,兩個人都很沒輒。


只要我一站起來,兩雙眼馬上盯著我:「你又要幹麻了?!」


知道我今天還硬穿高跟鞋,兩個人差點沒把我拆了。


 


醫生說,傷口要好,還久的哩!而且,千萬不可碰水,只能擦澡。


不能洗澡跟不能走路,一樣都要命.....!


moka下午看傷口的時候,就跟我說,你看你小腿都腫了!


那時候還沒覺得很大異樣,回家看鏡子,差點也沒被自己的粗腿嚇到。


昨天最關心的是,會不會留疤的問題;


今天複診,馬上問醫生:「醫生,我的小腿腫起來了耶!!這是正常的嗎?!?!」


醫生:「對啊!只要有傷口,就會這樣!正常正常!不要擔心喔!」


我:「真的吼~~~我想我的腿什麼時候變那麼粗........


醫生:「哈哈哈!正常啦!不要擔心!!晚上睡覺時,記得拿枕頭把腳抬高!」


 


討厭行動不便的自己!非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