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早上整裝出發前,總看到一個身著三點式的女子站在體重機前低頭懺悔。


恩,是我。


量體重的姿勢,像不像你在為昨天多吃的那塊蛋糕向體重致歉?


不可置信時,多量幾次,不也就是一直道歉的模樣?!


像不像?今天回家自己試試!〈笑〉


三點式不是滿足無法出外穿的遺憾;而是體重這東西,多與少可都會要人命!


為了扣除掉一切可能影響的外在因素!三點式甚至全裸,我想應該最可讓人心服口服!


如果有人喜歡穿毛皮大衣量體重,也是個人喜好問題!我偏愛上者。記得拉上窗簾!〈笑〉


現在不是每天都早上趕出門,但空腹前量體重還是習慣。女人過的日子是這種。


臉上,最近多了幾個小突起。不是那種軟軟痘;但也沒好到哪去。畢竟我很少長...。


提倡自然的我,沒有強力破壞它們的打算,塗上詭異卻異常有用的藥膏,希望它們快快魂飛魄散。


我沒有打算改變我的體質,甚至造成我皮膚的異狀!早睡是課題!


瘦了,大家關心體重的起伏外,cup的尺寸也不可避免。


大了小了,對男人來說的意義我不知道;但同樣身為女性,還是足以掀起一陣驚濤駭浪。


斤斤計較的項目裡,這也是範圍!而你的名字是女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