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跟小圓見面。


每次我們聚會,她總是可以有無數個理由拒絕出門,即便聚餐地點離她家走路不過五分鐘。


但,這次爸爸的事情,她一聽馬上義無反顧地幫我忙,幫我聯絡。


她說;「每次打給你,都是爸爸接的電話......,所以一定要去給爸爸上個香。」


其他高中同學也是,


雅倫接到電話馬上說,這是一定要幫忙的啊!


卓也說,六月八日她剛好就排休,一定是冥冥中就安排好了!


淑淑,七月要考試,卻完全沒跟我說。我請她來幫我收奠儀,她也馬上說好。


葶,四月剛到新公司,根本沒假的人,也為了幫我忙,硬是去跟主管請假。


燕,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,特地抽空來找我,給了我一個深深地擁抱!


還有,瑋!


那天,在你msn丟我,「怎麼那麼晚?」;我回你;「爸爸走了...」


我想應該也嚇到你了,在深夜時分時。


結果沒看到你回我,反倒是手機就響了!


我不敢接,因為我知道一聽到你聲音,我會哭。


但謝謝你!你的那通電話,對我來說很重要,雖然我沒勇氣接。


 


每隔三天,禮儀室會幫我們換上新鮮的花。


之前,都是我自己從外面買好帶去,因為我想要自己選喜歡的花。


但媽媽考量到我太忙,讓我換了兩次後,後來就委託禮儀室處理。


結果,我今天去就發現昨天剛換的新花,玫瑰已經有兩朵枯萎,馬上板著臉去請他們處理。


統一處理的壞處,就是每次、每個亡者桌上的花都一模一樣!


連我不常看都覺得膩,何況是老爸!


 


禮儀室的館長對我很好,每次看到我都會說:「柔柔,我送你個禮物!」


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我叫柔柔;雖然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要額外送我禮物。


畢竟,我的臉總是板著的,鮮少笑。在爸爸那邊,表情更是嚴肅。


之前,看我每次自己帶花,館長為了讓我接受他捫的服務,親口允諾我可以自己選花。


今天我就跟館員說,從下次開始我要自己選花。看他面有難色,我只好把館長搬出來!


從下次起,我要讓爸爸看看向日葵的燦爛!


 


前兩天,手關節處突然冒出大片紅色的疹子。


一大片,佈滿我所有的關節處,紅、腫、痛、癢。連媽媽都嚇到。


結果,醫生看到整個就皺眉,問我最近有沒有吃什麼西藥,還是最近有甚麼壓力嗎?


工作上跟爸爸過世,醫生就說那應該就是了!


吃藥、擦藥,可以改善病症;卻無法解決我的病因。


 


太久沒去弄頭髮,我跟髮型師說我整個像個瘋子。


本來跟他約明天下午過去;結果他打來說,要不我晚上有空先去給他看一下狀況。


結果,一看到頭皮,他也驚呼了一聲,因為我的頭皮也呈現紅腫樣!


還好跟手的狀況是不一樣的。


不過,他說如果我最近也沒有更換洗髮精,那壓力也是有可能會造成這情況!


如何減少壓力,我可能需要有人來跟我指點迷津。


 


五月份,我的加班時數:33.5小時。


扣除掉月初的員工旅遊、四天喪假,真正上班天數已經不多,我還可以加那麼多班。


如果沒有助理,我想我應該天天住公司都不用回家。


能者多勞,古人是這樣自我安慰的。


 


我想爸爸,我想要一個爸爸的擁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