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湯的蘑菇濃湯,滿滿的蘑菇,真材實料!


右上,已經快被吃完的凱薩沙拉!


最近嚴重變胖,我是不是要每天吃沙拉度日?!


仚的香蒜雞肉xxxx。


超香!!


而且那些辣椒對仚來說都只是裝飾....!


西西里海鮮燉飯!!


我今天一直好想吃義大利麵!


結果,我更難抗拒燉飯的魅力....。


上面有起士,融化在燉飯中,超香!


而且料多實在,我討厭吃飯,可是燉飯,天天吃我都不會膩!


還有一個黑墨汁海鮮飯,我也好想嘗試!


為什麼義麵坊不是開在我家隔壁!!



提拉米蘇跟藍莓奶酪!


兩個人,759。


禮拜一,兩個人不用等呢!開心!


因為最愛的筆記本到貨,敦南誠品的店員已經超認真、熱心地打了兩通電話給我!〈還不同人〉


〝聽說您很喜歡,說如果有進貨,一定要通知您〞


恩...對啦!這應該是去年留的memo,到今年還是記得的店員們,真是佛心來著!


想說去買筆記本,順便約仚她們吃飯,整個就是超完美行程!


除了一本是天竺米奇,直接列為對象外〈雖然也是滿可愛的〉,


再扣掉有些跟karen買回來的一樣,這次進貨只有兩小三大。


我想佛心的誠品店員們會繼續打給我的吧!一年一度的進貨時!


 


那天,亂逛網路看到了狗頭包,


潔老早就在揹,不過那天那個花色第一次有打動我。


但,價格一點不親民,讓我停了手。


結果,今天還有點時間,直接殺去sogo晃晃,


相較於花花綠綠的圖案,漆皮黑的素色包才是王道!


霹靂無敵好看,圖片是它的購物袋!


想看實物,請期待下次聚會!!


超久違的購物,細胞好像開始有甦醒的感覺。


我瞎,故我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