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櫃子,滿足了我可以放一堆書,又可以把一堆線收起來!


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;對我來說,書櫃亦同!


書櫃永遠都少一個的柔!


 


每天一杯星巴克的結果,就是店員都認識我。


之前我都喝熱的,店員都笑說,一看到我進門,負責弄咖啡的人就開始蒸牛奶了!


現在,偶而會喝冰的但不加冰塊,


所以,現在,店員遠遠地只要先確認我今天要喝熱的、還是冰的,他們也同樣開始作業。


特大杯、低咖啡因、糖漿四下的榛果拿鐵!


八點半上班,我大概都20分到,如果沒有意外,通常都可以安全上壘。


但!!最近的買一送一,硬是改成上午11點前。


上禮拜不知情的我,看到那排人龍,差點沒傻眼。


結果一早沒買到咖啡的人,暱稱馬上改成「NO COFFEE NO IVY」!


那天,下去補買咖啡的時候,我就問了其中一個女店員,這活動會到甚麼時候。


結果店員苦笑說,還是下禮拜三,我們在你平常來的時間,先幫你做?


我回說OK,可是錢呢?


如果結完帳,馬上就可以拿走咖啡,排隊等半天的人會怎麼想?


想要先給錢,女店員很為難地說,她們不能做隔日帳。


 


結果!!


今天我去買,是最先認識我的資深男店員在。


在給我咖啡的同時,就問我說,明天我也是同時間來嗎?


我說是的同時,有些疑惑,怎麼了嗎?


男店員:「明天是密斯朵買一送一啊!」


柔:「ㄚ~~~~~我忘了!」


男店員:「那我也這時間先幫你做好咖啡!你來就可以拿了!」


柔:「那...錢..?!」問題又回到原點....


男店員:「〝禮拜四〞再結,也沒有關係啊!!」


我買到可以賒帳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←是這個意思嗎?!〈笑〉


柔:「〈害羞〉還是我今天可以先付嗎?」


男店員:「也可以啊!」


謝謝你!!超級好人的星巴克店員~~~~~~~~~~~~~~~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