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素蒸餃。


裡面是韭菜跟冬粉,好吃!!


以後我都要點這個!!比肉好吃多了!



炒豆苗。


我一直以為豆苗長的是超細長型的那種,所以它上來時,我還以為送錯了。


超嫩!!好吃!


它很大一盤啦,只是忘記拍......。



豆酥雪魚。


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。



菜心拌豆干。


涼拌菜居然最後才上,讓阿姨念了一下。


可是酸酸的,很開胃。



酸菜炒白肉會過肥,所以阿姨改點酸菜炒肉絲!


裡面還放了點冬粉,整個就是下飯!



冬瓜蛤蠣湯。


 


今天過中秋,二姨媽請吃飯。


三阿姨去加拿大,目前樂不思蜀;


大姨媽跟表姊們過節;


就我們還有小阿姨去赴約。


結果要去小阿姨家集合時,阿姨看到我的金色馬甲,皺眉許久說不出話。


還好媽媽在旁邊笑說,柔柔出門前有問過我穿這樣可不可以啦!


結果,可愛的阿姨就開始展開瘋狂換裝秀,叫我幫她看要穿甚麼好。〈笑〉


吃完飯,我要去西門町,阿姨還叮嚀哥哥要保護好我,


「看到有人在看妹妹,就瞪回去說,這是我妹,你看甚麼看!」


「阿姨,我該包的地方都沒露啊.....」看了看自己,不就平口馬甲+牛仔褲only。


「nonono,太辣了!」小阿姨搖頭不贊同!


不過阿姨也笑說,趁年輕,有本錢就給它穿!!


「YES! SIR!」


 


稻香村,和平東路上。菜不錯吃喔!!

吵著要支持創意,要哥哥吃完飯就陪我去西門町。


武昌誠品B1手扶梯下去就是了!


這些圖都是自己畫的喔!


而且,今天剛好就是這個作者顧店,說好背面還可以幫我寫字跟現場畫一個圖案!



我選了這個!!可愛的麋鹿!


這個包包訂價390,老闆算我300元而已!!〈開心〉


我要用這個包包放我跟老爸的約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