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家附近的豪宅,有我超愛的玻璃窗跟茱麗葉風的陽台。


鐵捲門進去後,裡面大到可以停三台車。


我的水果鬆餅+榛果鮮奶茶。


KAREN的鮪魚焗烤馬鈴薯+摩卡。


 


KAREN上次去日本又幫我買了筆記本,可是不肯收我錢。叫我用下午茶抵就好!


反正我每個禮拜都得去中和看醫生,順便開發那邊的下午茶!


店裡面感覺還挺不賴,還有大沙發可以讓我們這些泥,陷在其中。


 


那天忘記因為甚麼話題開始,跟蔚先生聊到我們家族的最經典的規矩。


要當我男友的人,都得去備審一事。


蔚:「那....至少你媽媽那關,我應該過了吧!」


柔:「是過啦!可惜,我媽媽向來被排除在審查委員名單之外!」


蔚;「......那....有考題嗎?可以先惡補嗎?」


柔;「沒得惡補啊!從頭掃到腳,一分鐘後應該分數就定了。


如果委員間彼此對於評分有爭議,會再立即召開討論大會,最後拍板定案。」


蔚;「整個就是有x光裝置就對了,那不就還沒進門就掃完了?!」


柔;「哈哈!考試會在你踏進家門那刻開始執行!」


蔚;「那可以先賄賂評審委員嗎?」


柔;「人數眾多耶,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。有講國語的,也有講台語的....」


蔚:「那!!!!你先幫我跟大家撒一下嬌,這樣應該就有40分;我再自己努力一下,應該有20分,


這樣就60分及格了!!」


柔:「你很沒自信耶!這樣還敢追我?」


蔚:「跑百米追你是沒問題啦!!


柔:「==」


沒有三兩三,還敢上梁山!


 


媽媽之前跟小阿姨打小報告,說她同事在追我,可是我都不給人家好臉色看。


結果,小阿姨就說,「那好!阿姨先去看,如果阿姨這關過了,你就得跟人家去約會!」


柔:「沒問題啊!」小阿姨是講理的人,她的命令我定聽!


可惜,山先生完全沒過小阿姨那關,直接在第一輪慘遭淘汰,


自此除了媽媽還是天天碎碎念外,我再也沒接收到阿姨們的關切!


「長那麼醜,難怪柔柔看不上眼!」聽說是阿姨當下的結論。


看來除了外表要順我的眼外,也得順到阿姨們的眼!〈笑〉


不過,只有一面之緣的人,我也不記得對方的長相。


不論外表,他最讓我不舒服的是,天天歌頌我外貌的無聊!


告知這已經是我的地雷,白目的人還是繼續回我:「我只是實話實說!」


「如果你真的那麼欣賞我的臉的話,我直接給你張照片,那應該就解決了!」


與其是說想跟我談戀愛,不如該說是他只想跟這張臉談戀愛!


「當你男朋友一定很幸福,走在路上都可以享受到眾人羨慕的眼光。」


我是甚麼?香奈兒皮包?卡地亞珠寶?還是台百萬名車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