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還開鬧鐘的可憐小孩,就是我!


 


有一個電源,日本在確認出貨方式時,沒留意到,該要坐飛機的,卻讓它上了船!


不可能請船公司幫我們飆船,只好從後面的訂單想辦法。


上禮拜四跟廠商確認結果,後續還有10K的訂單可以幫我先挪4116個提前出。


趕禮拜六〈23日〉晚上11點出貨,預計禮拜天〈24日〉下午可以到達上海!


但,如果要搭24日當晚的飛機,卻得於24日當天早上8點到機場......!


人CHECK IN兩個小時前到就好;物品的CHECK IN時間怎麼早成這樣啊?!


南京到上海,光車程要六個鐘頭,這我可以理解;可是還多出來的6個鐘頭是甚麼?


據說,現在中國石油〝緊張〞,加油都大排長龍外,可能排到你的時候,突然說停止供油!


所以廠商為了保險起見,只能先抓個半天準備。


結果我們家老大知道後,就要我去問廠商,有沒有辦法借到那種中途都不用加油的超大卡車!?〈笑〉


因為這樣晚上十一點出廠,直衝機場的話,似乎還有一線生機。


雖然,最後廠商那邊確認後,是沒有這種可愛的大車。〈笑〉


不過,他們也會想盡各種辦法,幫我們趕八點到機場!


而我們家老大最後給我的指示就是,要我確保業務六日的電話暢通跟送貨司機的電話號碼。


我禮拜六晚上得確保貨有確實出貨;禮拜日一早還要確認貨有安全準時抵達!


而,因為日本急到連次長級的都出面關切這事,所以確認後還要跟日本報告。


我這邊如果十一點知道消息,日本那邊是深夜12點喔!!拼不拼!?


 


因為預計十一點出貨,所以我本來打算從晚上八點開始打電話給業務關切。


結果,我們家老大昨天下午一點就開始關切我了!〈笑〉


害我邊打給廠商的時候,邊祈禱。從現在就開始打,就不要到八點的時候,人家就給我關機!


不過,還好,廠商人真的溫柔!幫我確認大概八九點就可以出貨了!出貨時,也會發簡訊通知我!


所以昨晚,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半,出貨這事,就完成連絡!再來就等到貨的確認!


最晚早上八點得到,我鬧鐘就開了七點30分。


鬧鐘剛響,火速跳起來後,開始撥電話。邊撥還開始清喉嚨,深怕剛睡醒的聲音會很失禮。


結果,剛響了一聲,我就被掛電話了!〈笑〉


原來司機先生想說這號碼怎麼看都沒看過,知道我是要確認貨送抵沒後,


跟我回說他六點半就送到後,還不忘問我:「你從哪打來的啊?為什麼這種號碼,我沒見過哩?」


「台灣喔!!我從台灣打來的!謝謝您!!!真的麻煩您了!!」


然後,電話再從86開頭,轉打給81開頭的。


結束了這一連串連絡,時間是早上八點半,SUNDAY!


不過,我該慶幸,我們這跟大陸沒時差,跟日本只差一個小時!


要是那種差上大半天,甚至一天的,我應該會為了算時間,先頭痛半天!好李加在!


 


不過,知道我得這樣追料,廠商的經理直接笑說:


「IVY,禮拜六禮拜天耶,你還要那麼辛苦喔?要不要你乾脆來我們這邊駐廠?


包吃包住,上下班還有司機接送喔!好不好?」


怎麼近來,我越來越覺得命運的輪盤,一直要想把我送離台灣!〈笑〉


嫌我在台灣禍國殃民,要直接派我去瓦解敵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